2021年父母和祖父母担保移民今日发布最新政策更新

parent sponsor

2021年7月20日,加拿大移民部(IRCC)公布了2021年父母和祖父母类担保移民()的邀请细节!在该政策下,移民部大幅上调了该类申请的名额,相关重点如下:


名额:
移民局2021年将会额外放出30,000个名额,继续沿用2020年的抽签制,从已递交申请意愿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。申请人被抽中的几率比往年更高!加上1月的10,000份邀请,合计40,000份邀请!


开放时间:移民局会在2021年9月20日至10月3日的两周之内发出邀请。被邀请的担保人,需要在60天内递交申请


申请方式:担保人将会收到移民邀请的确认邮件,或通过2020年的确认号来查询邀请状态。为了加快移民审批,本次申请将使用新的网上申请平台


收入要求:担保人需要满足最低收入,并提交2018,2019,2020三年的税收记录(NOA)作为收入证明。受疫情影响,2020年收入要求为最低必要收入,取消了最低收入加30%的要求。并且,担保人的就业保险(EI)和复苏补助(CERB)也算作收入变相降低了收入的要求。


附:联邦父母担保的最低收入要求

魁省居民最低收入要求

愿大家都能幸运被抽中,未被邀请申请的人也可考虑super visa申请超级签证,允许父母或祖父母一次在加拿大探望他们长达 2 年,而无需再更新身份。 超级签证允许多次入境,有效期可达 10 年。

父母和祖父母类担保移民一直加拿大最“炙手可热“的项目,每年的配额竞争都很激烈,并且对申请人的文件要求也非常严格。所以,如果您希望与家庭在加拿大团聚,请务必联系优沃移民,我们有专业的魁省、联邦双持牌移民顾问为您准备申请,第一时间达成团聚的心愿!

实用链接:父母祖父母担保移民官网

实用链接:2021-2022父母担保要点分析



Categories: 移民相关, 团聚移民, 新闻大事

Tags: , , ,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